服務項目 - 清潔項目一覽

地毯清洗、洗地打腊 專業清潔

一、地毯清潔、清洗:
地毯清潔、清洗的作用及目的是為了維護地毯的美觀、舒適,達到降低噪音、吸收灰塵髒污的目的,一般人使用一般清潔方法可能無法確實消除這些髒亂,還可能會造成地毯的損傷。

專業的地毯清洗可分為兩大類:一是「水抽清洗地毯」,適用於化纖地毯,使用工具包括:地毯刷、噴霧器、吸水機、地毯清洗機、地毯香波 等;另一種為「乾泡地毯清洗」,適用於純毛地毯,使用工具包括:帶地毯刷和打泡器的單盤擦地機、地毯梳或耙、吸塵器、地毯高泡清潔劑等。定期清潔、清洗地毯,能使地毯延長使用壽命,並能保持地毯良好的外觀,維護室內空氣品質、減少細菌滋生。

二、各式地板打蠟:
地板打蠟在地板表面形成強力保護膜,使之與外界空氣隔絕,防止自然因素腐蝕。修復遮蓋地板原有劃痕,最大限度減少外界對其劃傷磨損。

地板打蠟可以維護地板,避免地板表面刮傷及灰塵進入縫隙,讓地板使用壽命更長,同時外觀也更漂亮。我們提供專業的地板清洗上蠟服務,不管是實木地板、大理石地板、磁磚、水泥地面、塑膠地面都有專用的地板清潔蠟,能保護你的地板並且讓地板看來光亮如新。

三、各式磁磚地板清洗:
磁磚經過長久的使用會累積髒垢,專業的磁磚清潔服務,能讓磁磚保持良好的使用狀況。我們提供專業的磁磚地板清洗服務,不管是浴室磁磚、廁所磁磚、廚房磁磚等,經由專業的維護清潔,能讓磁磚更美觀、減少細菌滋生。

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