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公司沿革

 

 

「正年清潔有限公司」成立於1980年,資本額新台幣貳千萬元整,財務穩健,員工總人數逾300人以上,是國內最早成立、也是國內目前最專業的展覽館專業清潔服務公司。

 

從一開始致力於專業經營「辦公大樓清潔、辦公室清潔、居家\鐘點清潔」等相關專業清潔服務,並自1985年開始,經營「大型展覽館、秀場、活動之專業清潔服務」,是國內第一家針對展館\秀場\活動之專業清潔服務公司。

 

正年清潔不斷地以追求創新、服務、專業、安全、環保為目標,已成為展覽清潔業界的專業領導者。

page top

經營理念

 



公司「以人為本」作出發,並以「客戶為中心,人才為資本」的經營理念,在專業清潔領域中不斷地推成出新、打造全新的服務方式,並努力追求「以客為尊、以人為本、專業服務、永續經營」四大目標。

正年清潔有限公司一直致力於為消費者營造理想的健康環境,創造高品質的現代生活。從過去多年以來不斷累積的營業實績與口碑肯定,印證著我們正成功穩健地往公司設定的目標前進;我們將繼續秉持一貫的經營理念與服務熱忱,來爭取更多客戶的信賴與廣大消費者的支持。

我們相信,在用心為客戶做到專業清潔服務的同時,我們全體同仁也同時做到了「資源回收再利用」,讓大家一起為地球環保盡一份社會責任與心力。

 

 

企業識別 CIS


        正年清潔之公司識別標誌CIS如下,並以「創新、專業、健康、生活」(INNOVATION、PROFESSIONAL、HEALTHY、LIFE)為四大訴求。

page top

組織架構

 

「正年清潔有限公司」目前擁有內外勤員工近三百人,並經「台北市清潔同業公會」評鑑為甲級會員,現為清潔公會理事一員。

公司組織系統分為「總管理處」、「辦公大樓清潔-服務事業群」、「居家專業清潔-服務事業群」、「展館/秀場/活動清潔-服務事業群」。

page top

教育訓練

 

為提供廣大客戶全方位的清潔服務,公司提供員工各項講習及在職訓練的機會,並積極派員參加政府或相關機構所舉辦之專業訓練班,如勞工安全訓練、禮儀教育訓練等,以提升全體員工之專業技術和服務品質。

凡公司新進人員,除一律接受公司基本之專業知識「職前教育訓練」四小時,爾後在職人員配合每個現場工作環境之需求,每月皆會實施兩次「在職教育訓練」,藉以充實及訓練同仁之本職專業與清潔技巧,以維持每位清潔同仁在專業清潔維護工作上之保持最佳狀態的水準。

此外,針對經驗豐富,可以隨時支援調派的「機動專業人員」,也會視每個服務案件的需求,給予相關的教育訓練,以勝任於任何專業清潔服務之狀況與需求。

(一) 職前訓練

本公司於新進人員報到時,至少會給予 8小時之職前訓練;幹部、員工在職訓練課程,每月至少舉行1-2次,每次至少進行4小時,依實際需求狀況而定。



正年清潔 - 員工教育訓練情形


(二) 在職訓練

依訓練對象與時數,本公司定期安排專業講師、幹部或資深人員,進行員工各項在職訓練。

 


正年清潔 - 勞工安全衛生講習暨教育訓練情形

page top